Friday, July 4, 2008

闷。。。。

我这连天都在Azuria过夜。。。很爽!!!
可能是我不喜欢回家吧。。。现在回家了,没有一点兴奋。。。

星期四的presentation很差,只有movie很好笑吧了。。。
有机会让你们看看吧!!!!!!
那天没想到最不想让某某人看见,但却第一个遇见她了。。。
不知道她认为如何呢???我那天还以那身打扮去了music society呢???
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么在意她的看法。。。。。

今天sport dance有test...公开的。。。
我还以为某某人会在。。。但。。。。。。
还是没见到她。。。。

光良他们一行人都上台dance了。。。单中俊伟dance得最好了。。。。。
我这几天还跟他们练。。。有偷到一点师了。。。。

原来跳舞很好玩的。。。有机会要跟他们再跳了。。。。

在星期三那晚我与他们去了gurney...回时那个小微利还再红灯时下车跳suffer呢!!!!!!!!
我们都siao liao.....

我。。。。。到底能放下某某人吗?我好。。。。。。。



ps:::我真的不想回家了。。。。。。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