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心血来潮

突然的。。。
心血来潮的想写blog。。。
可是其实。。。
我对了monitor很久。。。
更本没有东西写。。。
还是太多东西。。。
不懂怎么写。。。
也有很多不可以乱写。。。
好烦。。。
有人说过我这个blog好像就专写伤心的事。。。
就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见面就说我是不是都很不开心。。。
blog里都写一些不开心的事。。。
其实。。。
我读过我的blog才知道。。。
我真的99%写的都是伤心的事。。。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只有靠写blog来纾解吧。。。
把不开心的事都写出来。。。
真的会比较好吧。。。
如果是这样。。。
我是不是应该希望自己少一点来呢。。。
是吧。。。
我只知道。。。我。。。不想这样下去。。。
“青花瓷”。。。
我不会再因为听到你也流泪。。。
因为。。。你没有回忆。。。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