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又来了

看到我~都不好吧~
就是这样~

我担心的一些事终于过去了~
我~没有中repeat~很好吧~放下心中一颗大石了~
可是~并不代表我pass了~
以我现在云游状态~那里可能会pass到完~
我不想再fail了~

说真的~做一个人~我属于失败~
在一个人会有的所有方面中~
没有一样成功的~
完全失败~
有的时候~真的就想自己是游戏中~或电影中的一个人就算了~
因为~他们只可能或那么几个小时的时间~故事~不管看几次~
都一样~都不会变~
我不是喜欢不会变~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回去~再来一次~改变它~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