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累死了。。。。

哇。。。
现在终于赶完了BM的assignment了!!!!
快暴毙了!!!!
还有很多还没有赶完!!!!
怎么办!!!!
我根本不能专心赶功课!!!!
好累呀!!!!
some one help me!!!!!!!!!!!!!!!!!!!!!!!!!!!!



我今天到了prangin,顺便去找了美君姐。。。
他还一样在那边工作。。。。
他还跟我说了一大堆人的名,但我都忘了。。。。
好尴尬呀!!!!
是不是我太过没头脑了,好笨呀!!!!
希望他们不会怪我吧!!!
我还要想很久才想得到!!!!
对不起了,太久没见了,下次再见我一定能记得你们的名了!!!!
SRY。。。。。
希望大家还能再见吧!!!!!!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