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想。。。。。

我昨天晚上又睡不着了!!!
脑里都是某某人!!!
可能昨天用了psp在家上网看到friendster的照片吧!!!
我昨天坐着motor去了很多的地方。。。
包过了和她一起去过的地方!!!
我又回到了某某人带我去的那间民歌restaurant!!!!
又有点怀念!!!
但我没有进去,可能是不敢进去!!!!
我不想再回忆。。。
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她去太多我常去的地方了!!!!
去到哪里都有何她的回忆,很累!!!!
我不知道我留在penang是不是对的决定。。。。
我应该离开吧,可能我没有留在槟城会比较好!!!
我后悔了。。。
后悔很多的东西。。。
我不应该留在槟城,不应该去redbox,不应该在她会去,不应该和她联络,不应该爱上她,不应该和她告白,不应该进tarc,不应该和她清楚,不应该很多东西,不应该不去KL读书。。。。
不应该!!!
如果我没留在槟城,就不会认识她,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现在就不会这么尴尬!!!
我是不是因该到KL去呢???
现在还可以转道KL的分院。。。我是不是该去呢!!!
我不知道!!!!
我不想离开!!!!
但不想再见到她了,但同college差不多天天都见得到!!!
我该怎样!!!!!!!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