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又来咯。。。

我今天又来这里写东东咯。。
不懂。。。最近好像很多东西一样。。。
但。。。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会让人觉得烦咯。。。
学费。。。感情。。。一切一切。。。都烦。。。
music society要找sponser啦。。。
我真的不懂要去那里找给他啦。。。
没经验。。。没熟人。。。没沟通能力。。。cham啦。。。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啦。。。
谁可以教我呀。。。


o(∩_∩)o...哈哈。。。有歌介绍。。。

红楼梦中-周杰伦

想太多-李久哲

我是火星人-SHE

612星球-SHE

都好好听哟。。。。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