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好了。。。

好了。成绩出了,好好,全过。爽到。。。

昨天跟了一大帮人去了red box,一开时我还以为自己会又受不了,但,过了,我可以放开好多了。可能会有人觉得我很笨,但,我就是一个难忘掉的人嘛,如果我是一个花心的,你们也会不爽我啦。所以,好久没有唱到那么HIGH咯。o(∩_∩)o...哈哈。。。唯一不高兴的是,竟然有人不高兴,残。。。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朋友accident了,又一残。所以我们下午就去看了他,还好,没什么大事。过后就和微利他们去了queensbay走,走了一会后,我们去吃了西餐,o(∩_∩)o...哈哈,好好吃。好久没吃了,我们还在车上大唱歌,我们四个疯了(我,大小利,光良,shu yan),超爽的,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看来我可以慢慢的忘掉他了吧,应该可以,因为我又用了一种笨办法忘掉,就是爱上另一个后忘了,可能你们绝的不对吧,因为我也觉得不对,但,都用了,也爱上了,没法了,所以就不要和那一个发生任何感情,那会比较容易忘掉,o(∩_∩)o...哈哈,虽然不是一种聪明的办法,但,还好啦,反正我不可能和那个有任何爱情的吧,我们性格就不一样了,他那么开朗,而我,哈哈,什么都要做完最后的打算才会去,这根本倒反吧,但,回想起来,那个,也好像是一个开朗的人来吧。算了,就这样过吧,真的对不起了朋友(那些知道我现在爱谁的),我知道你们有些希望我追求她,但,我还做不到,因为很多原因:1,我不会追女孩,没SKILL。 2,我不想害了那个人。 3,可能我没胆吧。 4,我不是一个好人。
就这样,我真的不懂了,我有想过要,但,怕烦,o(∩_∩)o...哈哈,你们觉的我该如何做呢?告诉我吧,或教我一点追女计,我就可能会马上追呀,要不然,我也可能会去,但要到我100%相通吧。。。o(∩_∩)o...哈哈,告诉我要如何做呢?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