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心事~~~

好久没来写blog了~~~
现在就来写一些些东西吧~~~

这几天都在忙project star的东西~~~
真的有点累倒~~~
很快的~~~
project star就要完了~~~

今天早上我又病发了~~~
还被他们看到了~~~
我的一举一动我知道吓到他们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
为什么会再病发呢~~~
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还是~~~

最近他们一直把我和eileen拉来讲~~~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所以我就用开玩笑的方式回答~~~
希望~~~~

我为什么会再病发呢~~~
是因为最近太多东西做的原因~~~
还是他的原因~~~
我不知道~~~
我最近真的很烦~~~
每一看到她~~~
我都有一种很辛苦难过的感觉~~~
是因为她和其他男生太亲密的原因~~~
还是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
我又不是她的什么人~~~
我好像根本没资格去管那么多~~~
但是~~~
我心里就是难受~~~
为什么~~~

最近有人问过我是不是喜欢她~~~
知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为什么不去问她~~~
其实~~~
我也很想知道~~~
可是我又不敢去问她~~~
我已经开始害怕会不会失去她~~~
严格来说~~~
我更本没拥有过她~~~
我现在只知道~~~
我~~~真的喜欢她了~~~

1 comment:

Our Memories said...

Love need trust and behave.This comment if for both of yours.Hope She saw it.Good Luck ~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