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辛苦~~~

我今天觉得好辛苦~~~我都有一种很心痛的感觉~~~我知道是因为什么~~~我不是第一次因为她而这样了~~~我不懂他们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但我心里告诉我~~~我已把他当真了~~~又是一种痛苦的感觉~~~

我开始控制不了它了~~~它开始暴动了~~~最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让我有意志力去控制它~~~我完全没有力了~~~没有一件好事~~~它今天终于冲出我的意志力爆出来了~~~就像上次一样~~~到底能不能有一件事可以让我有会信心的~~~可以让我有会意志力去控制它的~~~在这环境下~~~又有它让我一直乱想~~~我真的不能支持多久了~~~但我知道~~~我真的喜欢上她了~~~才会让它有机可乘~~~再加上今天那件事~~~它终于再KN课时出来了~~~幸好我想发压制~~~不然~~~我已经感觉到它已经要出来了~~~难到~~~我的故事就到此罢了吗~~~我真的走错了~~~不应该喜欢她的~~~我不想再次变成那样了~~~TT~~~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