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笑~~果然有好处~~~

o(∩_∩)o...哈哈~~~
不懂是不是真的因为我有笑的原因~~~最近有些好运了~~~昨天,那应该是好运~~~我accident了~~~o(∩_∩)o...哈哈~~~但我没事~~~好有人帮我修好我的motor~~~他赔我的~~~连我以前找就坏的也修好了~~~爽到~~~o(∩_∩)o...哈哈~~~这应该是好事吧~~~

o(∩_∩)o...哈哈~~~
而今天呢~~~KN的考试~~~没读到~~~o(∩_∩)o...哈哈~~~有点怕~~~但~~~那老师出的也好容易一下~~~我这sejarah拿negative的也会一半~~~真的爽到~~~o(∩_∩)o...哈哈~~~

o(∩_∩)o...哈哈~~~
看来笑真的可以带给我好运了吧~~~虽然以上的不算什么~~~但能然我自己高兴一下~~~哈哈~~~真的要谢谢我tarc的朋友~~~尤其是bird~~~o(∩_∩)o...哈哈~~~她那是也笑~~~不是也笑的行为然我觉得~~笑~~其实不难~~笑起来~~可以让人放松好多~~~还有的是~~~看到她那是不是也笑的样子有点好笑~~~所以我也笑了~~~哈哈~~~真的要谢谢她咯~~~哈哈~~~

o(∩_∩)o...哈哈~~~
怎样都好~~~Tarc的朋友~~~谢谢咯~~~以前的朋友~~~咏权所给命名的开心果要回来咯~~~希望jiunn wei再也看不到我那邪恶的眼神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_∩)o...哈哈~~~

2 comments:

Margaret FuiLee said...

haha...now u know hor...smiling reaally relax ppl feelings..
last time aask u smile bt didnt have...
can c u happy gud loh...
dun always 'men men bu le'
nt gud..
think possitive ba...^^

yi lucky star ^^ said...

haha ... 笑多点吧!就像我这样...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