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要笑~~~

o(∩_∩)o...哈哈~~~
我越来越倒霉了~~~是不是与我少笑有关呢~~~看来我要笑多一点了~~~
o(∩_∩)o...哈哈~~~
有人说~~~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我是不是应该笑多呢~~~但最近的事情~~~实在令人难笑~
o(∩_∩)o...哈哈~~~
去了gurney找sponser几次都无功而返~~~我真的那么没用吗~~~什么事都办不好~~~
o(∩_∩)o...哈哈~~~
我昨天终于知道什么是醉的感觉了~~~我喝才2瓶罢了~~~也醉了~~~这会和我的心情有关吗~~~我昨天的心情真的差到~~~极点了~~~为什么~~~不知道~~~会是因为她吗~~~不懂~~~可能~~~我只知道~~~那部会令人笑到肚痛的戏~~~我竟然没反应~~反而想哭~~~所以~~~其实我知道我醉了之后是哭了一段时间~~~在pcc的车上我已开始在哭~~~我压制不了~~~所有的伤心事都涌了上来~~~我完全没力控制它~~~我只觉得好累~~~我好没用~~~活在这世上根本就是废物一个~~~当时我真的那么想~~~我也知道~~~我在weilee家洗脸后真的想要架motor去死了~~~我很清楚我在想什么~~~只是没力去控制它~~~如果不是小利他不让我出去~~~可能~~~我现在~~~已经不再这个世上了~~~今天一睡醒~~~收到一封说sms发不出去的alarm~~~我不懂是什么~~~所以我去check~~~原来是我醉时想要跟她告白的sms~~~幸好号码写错~~~不然~~~我就遭了~~~喝醉时也想要告白的人~~~是不是我真正喜欢的人呢~~~有谁可以告诉我~~~
o(∩_∩)o...哈哈~~~
至于我喜欢B {B 的事,以前有说过,自己看回}的事~~~^_^~~~不懂~~~有好多人知道了~~~50%吧~~~尤其是那一帮人呀~~~掺了~~~这件是到底还能瞒多久呢~~~我可不想有第二个A了~~~一间学校里有一个够了~~~再来一个我可受不了~~~A就说很少有机会见到~~~还可以~~~但B~~~干好倒反~~~所以~~~最好不要~~~反正她应该不会喜欢我的了~~~但是~~~不说了~~~要笑口常开~~~她还是和其他男生比较友好过我~~~o(∩_∩)o...哈哈~~~
o(∩_∩)o...哈哈~~~

3 comments:

Margaret FuiLee said...

chee guan a chee guan...
ntg in this wrld is impossible..juz the time is not yet reached..
u are still young..dont fill your teenage life with only dull and sadness..
like u told me b4 i toghther with hong xue...
i listen to your word de a...
u c..now i oredi gv up hIm...
open your mind..think outside the boX..
i know u can do it de...
but if cant..dont keep in heart..
find someone to talk...
like me!!hehe

Ryano said...

haha...
u really cum leave stupid comment le ah...
haha...
u realy gt heard we say lo...
thn mah good lo...
c u how happy now ritex...
haha...
find u talk ah...
c 1st lo..
haha....

Margaret FuiLee said...

swt lahhhh....
i leave u good comment u say i leave stupid comment....
haiz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