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还是这样~~~

我还是这样~~~
没什么变到~~~
还是一样的笨~~~
一样的倒霉~~~
刚刚又变落汤鸡回家了~~~可怜到~~~

今天去了gurney找sponser~~~不用说也知道~~~无功而回~~~
明天要交了~~~怎么办~~~算了~~~没力了~~~
我真的顶不下去了~~~这几天真的好累~~~尤其是看到~~~
害~~~~
可能是吃醋的感觉吧~~~不好受~~~
不想再受这种折磨的感觉~~~很辛苦~~~为何我总是需要为了这些东西而烦呢~~~
好像总是躲不掉~~~一个去了~~~有一定有另一个来了~~~没有stop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吗~~~还是~~~我自己找来的~~~
不清楚~~~我该如何下去呢~~~

2 comments:

eoywn said...

不要说我讽刺你,或许你是渴望爱,渴望她来爱你。
加油吧~
喜欢就说,女生是很容易被打动,或许她在等你说出口。

Ryano said...

可能是吧~~~
不懂~~~~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