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好累~~~~

我又刚刚拿我的motor又去飞回来了~~~
只从我的motor有问题后就没有这样飙过了~~~
所以也没有这样纾解压力了~~~
有点爽~~~(虽然我知道很危险,但不懂,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忘掉东西)

今天有点~应该说好累~~~虽然不是做了什么东西~~但就是觉得好累~从meeting开始就这样了~
应该是我这个笨蛋又多想了吧~~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应该忘了所有事~别再像了~~我又有白发了~~才干染~~又有了~~我真的想太多了~~我不要这样下去了~~

累累累~~~
好累~~~
头好痛~~~
haiz~~~
不动作么~~~最近好像什么都不顺的~~运气好差~~~好像不是最近~~我运气一路来都好像很差~~到底我几时才可以好运呢~~我好想死呀~~我不要在这样了啦~~~救我~~~
我好累~~~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与其抱怨,不如放开自己还好。
人生还要继续的过。
不值得。

eoywn said...

累了就让自己歇一歇~
用5秒吸气,
屏住呼吸5秒,
再吐气。
连续做几次后,心情会平服些~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