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新年~~闷~~

又要到新年咯~~~
又怎样~~~
没什么气氛~~~

星期六考完试~~~
过后~~~
到现在~~~
都~~~
闷到要死啦~~~
都没事做~~~
幸好还有我的电话~~~
和朋友陪我~~~
sms~~~
也是sienz啦~~~

还有~~~
我的cable~~~
不见啦~~~
昨天才用罢了~~~
今天就不见啦~~~
气到~~~
ah~~~
我以后要怎样把东西send进phone啊~~~
不行~~~
去帮人买headset时要买埋才行~~~
不让我就可以死了~~~

一个月的放假~~~
没错~~~
是一个月~~~
还是有多~~~
walau~~~
要我怎么过呀~~~
快闷死啦~~~
救命呀~~~

一个月内~~~
我能~~~
玩掉人吗~~~
很难~~~
一没事做就会想她~~~
这样下去~~~
要如何忘呀~~~
所以~~~
我现在在走两条路~~~
1.一直找事做~~~
2.算了,不要忘了,让它就这样的慢慢过吧~~~
我做不到第一~~~
因为已经给我找到没事做了~~~
所以~~~
我拿了第二~~~

就这样~~
还有~~~
新年快乐哟~~~
很喜欢这一句~~~
happy "牛" year~~~
好配~~~
O(∩_∩)O哈哈~~~

1 comment:

Kong Leong said...

万事起头难。。。慢慢来。。。酱快就想放弃。。太不应该了吧。。。。加油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