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放假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
one word~~~
闷到~~~

还好昨天有和eileen, hock, zhilun, new他们去了gurney唱k~~~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啦~~~

但是~~~
现在也是一样闷拉~~~
还有什么东西给我做吗~~~

还有三个星期~~~
不懂要如何过了~~~

最近呢~~~
学人看bleach~~~
其实满好看的~~~
还有朱仙online~~~
也很好玩~~~
哈哈~~~

我想写回小说~~~
但没什么idea~~~
谁可以给我一些呢~~~
哈哈~~~
留言哟~~~

1 comment:

eoywn said...

写小说?
不错,可以打发时间。
留言了,可是你得到什么灵感了吗?
一定没有吧~ Lolz ^^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