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昨夜~~~~

hm...
昨天晚上...
我去了一个我本来不会去的地方...

就是...
和以前jusco的朋友出去了...
哈哈...

因为我本来有事做推掉了的...
可是东西做完后kuen问我我才慢慢决定...
过后嘉伶再call我说可以再买票...
so...
我去了...

我差不多9.00pm++就到了QB...
然后就乱乱走...
过后meet完全部人后...
就去看戏咯...
pink panter 2(忘了怎样spell了)...
好笑到...
哈哈...
记得去看...

过后去吃宵夜...
不算吃啦...
全部只是喝水罢了...
讲讲话咯...
过后就回了...

哈哈...
见会他们几个...
有种怀念的感觉...
可惜美君去了traning...
敢不及回来...
所以他没到...
浪费了一张票...
算了咯...

而嘉玲呢...
哈哈...
不见一段时间...
有变美了...
哈哈...

kuen...
差不多...
还是一样...

慧敏...
哦...
也变美了...
原来那天在norton beach看到的真的是他...
我还认不出...
对不起啦...

而...
laysee...
完全一样...
好像都美变到...

子富...
和他讲最多话了...
哈哈...
同样college是这样的啦....
可是令我最惊奇的是...
我和"她"的绯闻连他都知道...
哇...
year 2 的都知道...
不会吧...
他说是因为music society的原因...
可能吧...
开counter时...
他会看到...
我要小心点咯...

哈哈...
最后...
很高兴他们还记得我也...
哈哈...
希望还会有机会吧...
可能少了...
各位好过咯~~~~~~~

忘了拍照...
不好...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