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安静的今天。。。

~~~今天是星期二~~~
~~~安静又寂寞的星期二~~~
~~~我这几天越来越纳闷~~~
~~~好累~~~
~~~不懂做么的~~~
~~~我和她好像越来越没有东西说了~~~
~~~我开始不懂要sms或跟他说什么了~~~
~~~我真的不懂~~~
~~~我可以怎样~~~
~~~好累~~~
~~~可是~~~
~~~在这样的环境下~~~
~~~倒让我想到~~~
~~~其实~~~
~~~和她没话说~~~
~~~不懂是不是好事~~~
~~~或她没回我~~~
~~~也不代表怎样~~~
~~~怎样说都好~~~
~~~我并不是她的谁~~~
~~~他不一定要回我~~~
~~~可能这样想~~~
~~~我不懂我可不可以好过一点~~~
~~~但是~~~
~~~至少让我有借口~~~

~~~一个烂借口~~~

~~~坏借口~~~
~~~这图~~~
~~~就象我~~~
~~~一样的孤独~~~

3 comments:

eoywn said...

星期二,对我来说是个最可怕的一天,
每一个星期二,都不会有好事。

人,不会永远孤独。
现在孤独是种享受,呵呵~

相信她,你一定能够找到她 ^^

Eva*碧* said...

那图……
我觉得像是在“等待”耶!
等待并不是坏事,至少有个希望在……

Kong Leong said...

就然大家有些空间吧。。。其实每天都聊天的话。。会很快闷的。。。因为了久就没东西聊了的。。。。。加油啦。。。。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