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无聊...

要开学了~~~
可是我觉得我开始变得无聊去了~~~
也有人说我最近无聊了, 冷了~~~
我其实自己也这样觉得~~~
因为我真的很无聊~~~

可能是我在这一个假期中无所事事吧~~~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东西做了~~~
一天到晚坐在sofa上~~~
做到我都快siao了~~~

想约人出去~~~
又好像都凑不到时间一样~~~
所以呢~~~
我就上网咯~~~
现在呢~~~
我开始开电脑也不懂zomok了~~~
拿起电话想sms也不懂要send什么~~~
好废一下~~~
所以来写了这一费文~~~

我一直在玩诛仙~~~
是能打发时间~~~
但是~~~
其实有时很闷一下~~~
这就是我的耐力~~~
不过三分钟~~~
哈哈~~~

无聊吧~~~
觉得好事睡好了~~~
晚安~~~

快点开课~~~~~~~~~~~~~~~~~~~~~~~~~~~~~~~~~~~~~~~~~~~

2 comments:

Margaret FuiLee said...

haiyoo...
要找人聊天找我咯。。
我这样有空。。
我很愿意陪你的。。
哈哈。。
那没事做记得找我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now just realize.. ur life always appear zhu xian de lo.....
go out gaigai~
c more things la...
haha...
u always sad we also will be sad de lo...
en en...
cheer up~

=bboyed=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