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又~

哇~
我又迟回咯~
刚刚看完poker king回来~
看到要3点~
为什么酱迟?
haiz~要看9.40的full咯~
所以看12的咯~
哪里知道它12.15++才start啊~
最厉害的是~还放错戏~
pro到他们~
所以搞到现在才看完回家咯~
哈哈~蛮好笑的~
各位可以找来看啦~

P.S. 我又~看到丽甄了~(没有写错的话)
突然叫我一下也吓到~(因为坐同桌我没看到~眼睛坏)
原来 zi xian 认识她的~ (其实不奇怪啦,都TARC的)
可是以小学朋友又没有联络方法的啦~
最有缘就是她了咯~
常常遇到她~(其实不常吧,上次好像九王爷完KFC,哈哈)
可是~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忘了拿联络方法~
难得遇见“老”朋友~(人老就是这样~记性不好~希望下次记得~如果有)
随便啦~反正有缘还会在见~没缘拿了也不会联络啦~(其实我大多数不会call回~hehe)
人讲:”女大十八变“,我倒不觉得吧~
觉得还是和以前一样~(样子啦,其他的都不知道咯~因为没聊到~哈哈~)
蛮不错啦~哈哈~
希望还是可以遇见会旧旧朋友啦~(旧朋友是中学的,她们应该是旧旧咯~哈哈)
虽然不怎么想~可是有时蛮想的~怀念嘛~

再P.S.
明天programming test~
一个字~
死了咯~
好怕它会出很难哦~
拜天拜地~
还是拜回自己~
最好明天不要忘到完啦~
都会做最好~(谁不想~)

再再P.S.
长气吧~
其实没什么~
就~
超级累的~
所以~
也不想读了~
头发也干了~(刚洗完澡)
还是睡了吧~
晚安咯~
呼呼~~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