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10 的虎年新年

今天已經是初九了。。。
這一個新年。。。
說真的。。。還是不開心的多過開心的。。。
可是。。。還是這樣過了吧。。。
現在來簡簡單單的交代一下。。。

除夕夜
我們家呢。。。
就不流行吃團圓飯啦。。。
可是卻去了小姑家和他們一起吃火鍋。。。
又是火鍋。。。好怕好怕。。。
過后呢。。。
哈哈。。。Dragonica到早上六點左右。。。
其實我都是afk給人打。。哈哈~~

初一(星期日) 
早上遲了起來。。。
可是起來后和以前一樣咯。。。
裝扮好后就去了婆婆家拜年。。。
婆婆家后就去了姨婆家拜年吃午餐。。。
就結束了拜年運動。。。
每年都這樣。。。
真的無聊到~~~
可是。。。
大伯他們回來咯。。。
我的房間。。。
如常的讓了出來。。。
可憐。。。還以為要睡safa。。。
可是弟弟他們要去二姑租的apartment住和游泳。。。
所以跟了去。。。
可是嘛。。。還是一樣的睡safa。。。哈哈~~


這就是我的safa啦。。。
哈哈。。。


可惜二姑很嚴。。。
晚上不給出去。。。
可是我們還是壞蛋。。。
拿了鑰匙照出去。。。
這就是我。。。
哈哈~~

年初二(星期一)


七早八早呢。。。
就被這個蛋黃叫起來啦。。。
蠻美一下的咯。。。
哈哈。。。

過后游泳。。。
回家。。。
可憐的我。。。
到家關車門時候手指被壓到。。。
痛到我。。。
拿出來后突然冒血。。。過后噴血。。。
過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只知道被人扶進家里去了。。。
可憐的手。。。到現在還是黑黑的。。。
手破相了啦。。。
晚上呢。。。
還以為會很無聊。。。
可是突然表妹叫我去看戲。。。
很好。。。不錯。。。還介紹了一位美女給我認識。。。。
叫做。。。忘記了。。。哈哈。。。
所以就我們四個去了QB看了。。。
我,johnjo,jenny,她的朋友。。。
看了真真的半夜場。。。2點戲。。。哈哈。。。
可是買票時間。。。10點。。。哈哈。。。所以。。。
等到xiao~~
看了《72家住客》。。。
故事不是很好啦。。。
可是很多笑點咯。。。
笑到肚子爆~~哈哈~~

年初三(星期二) 
一樣的放工后。。。
和親戚吃東西后。。。
表哥要去看戲。。。
也傻傻的去咯~~
看了《The lighting Thief》。。。
有我,弟弟johnjo,表哥john,表妹michelle和ginny,表弟peter去了pragin看。。。

蠻yeng的戲 
可是說了太多的神。。。
哈哈。。。
都不是很認識。。。
可是很喜歡他們的名。。。
Demi-god。。。wo~~
哈哈~~~


年初四(星期三)
和牛奶妹與sento出去咯。。。
plan好的。。。
去了極樂寺后去beach。。。2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啦。。。
可是懶惰post。。。
去我們幾個的FB看吧。。。哈哈~~
就這一張。。。
我們最滿意的杰作。。。
 

恭喜我們light painting成功啦!!!
哈哈。。。
蠻高興的那天。。。
是我新年內最高興的一天了。。。
謝謝你們啦!!!

年初五(星期四)
最倒霉的一天。。。
和家人去極樂寺盡然車壞。。。
父母還在那邊吵。。。
氣死人了。。。
看來許的愿望都沒什么實現。。。
這就是許愿樹啦。。。
來了兩天。。。
許了兩個愿。。。
一個幫自己,一個幫別人的。。。
都希望能實現吧。。。

尤其是合家團圓。。。
拜托。。。
不要吵了。。。

年初五(星期四)
沒什么特別的事情發生。。。
就為昨天吵的事和某些事不開心咯~~~


年初六(星期五)
家里有buffet。。。
是布施給那些兒童吃的。。。
有上百人吧。。。
好熱鬧。。。
可惜就沒什么拍照咯~~~


初七(星期六)
去了廟會,不說了。。。
走幾步沒力了。。。
電話沒電了什么都沒有拍到。。。
氣到。。。
又太大走不完所以很早走人了。。。
haiz~~~


初八(星期日)
拜天公咯~~~
也沒做什么。。。
就。。。
等吃。。。
哈哈。。。
等到半夜。。。
佩服自己。。。


初九(今天)(星期一)
終于開課了。。。
第一課!!!!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傻眼。。。不會。。。
誰愿意教我。。。
成績出了。。。
意料之外。。。
全B過。。。
松了口氣。。。
可惜還有math和HE。。。
要加油了。。。要努力了。。。
誰可以一直叫我讀書?
我必須有人吹。。。有了逼我才會讀。。。
哈哈。。。

晚上。。。就剛剛。。。和ah bii,KL,pei,johnjo他們去看了。。。
《大兵小將》

無言到。。。
因為很好笑。。。
因為看trailer和poster不會覺得好笑~~
可是也很感人。。。
哈哈。。。
值得去看啦~~~




后感
哈哈。。。新年就這樣過了吧。。
真的要努力讀書了。。。
最后四課。。。一定要pass到完!!!
特別介紹。。。
叫我舅舅(gugu)叫到老去的。。。
Erin~~哈哈~~~
可愛到她~~





1 comment:

TracyLoo said...

Intro to business, SEM 1 studied ady le...hehe....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