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第一天...

第一天...
没有联络到你...
其实.. 心好痛...
也不能怪谁吧... 这事情...
是我说出的...
虽然很早就知道我自己会受不了...

很想..
找你..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又哭了... 我真的没用...
就只是个爱哭鬼... 根本就不像个男生...
为了你... 哭了好多次...
爱情... 就是这种伤...
伤得好痛... 好彻底...
可是...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其实今天打了很多次信息要给你...
可是... 都不敢发出去...
我怕...
不要找你...
不比戒毒简单吧...
几希望...
突然间...
你会主动找我...
那该多好...
对不起... 我就只是一个懦夫...

看来今天你过得不错...
对不起... 还是会傻傻的去看你非部中的境况...
我能做的... 只有喜欢你过得好吧...
过得开心吧...
不要为我再哭了...
应该也不会了吧...
对不起... 我伤了你...
我说了太过伤人的话...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
可是...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这真的好痛...
无所谓吧... 也不会有人来看我的部落...
你... 也一样吧...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可惜... 我知道... 不是我...
可能这样...
这样... 可能是最好的吧...
看你刚刚放的那张照片我就这么觉得...
看到了... 心... 是很痛...
可是... 我必须习惯吧...
对不起... 眼泪还是流不停...
希望你会幸福...
能不能控制这次是最后一次说...
笨蛋... 我爱你...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