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第二天

我又来了... 好久没那么连续写部落了...
没有联络你的第二天...
其实也不算没有联络吧...
昨天那几封信息...
直到你又没有回复的信息...
其实那几封... 又搞到很不开心吧...
对不起...

好羡慕他...
bi...
曾经是我这么的叫你...
现在... 不是我了...
心... 还是很痛...

你要的... 他总会给... 很好... 你真的会幸福的...

那个表情在那个状态... 又代表什么呢...

幼稚... 是在说我吗?
可能吧...
我这样做... 很幼稚吗?

你梦见的...
不懂还能怎么说...
其实... 我还抱着希望...
不懂该有没有的希望...

其实昨天...
我很希望...
你会说...
不如找一天见个面... 出个街... 把要给你的东西给你...
我还希望能见见你...
我知道着一些其实都已经是痴心妄想了...

很多东西...
我会听你说... 等你说...
那咸蛋超人... 我不会丢...

其实... 明天... 电影情人节... 可是已经过不了答应你一起过的每一个情人节...
其实... 今天... 本来是我们的五个月... 好快... 五个月了...

I really miss you... I really Love you...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