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今天~~~~

今天拿到了成绩单~~~
3,1++CGPA
ok了啦~~~
不敢要求太多了~~~

过后去了redbox帮new庆祝生日~~~
还好~~~
我们五点开始~~~
加埋buffer~~~
rm20+-~~~
有点贵~~~
哈哈~~~
但是还好~~~

本来去时因为几天没早睡而sienz的~~~
可是是我还是一样去了~~~
在那里看到很多老朋友一下~~~
可是都没有叫~~~

令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
4月1号reb box会有member day~~
不是因为member day~~~
是因为Eileen看到是在4月1号后~~~
她叫我看了一下~~~
虽然我问她时她是说没什么啦~~~
可是我猜(让我自我安慰下)~~~
她应该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吧~~~
哈哈~~~
知道后很高兴下~~~
还有人记得~~~
好感动~~~
4月1好不只是red box的member day~~~
还是我生日~~~
哈哈~~~
想不到吧~~~
我还以为没有人知道或记得的了~~~
我真的很高兴一下~~~
哈哈~~~
虽然我今天唱不多~~~
可是我真的很高兴了~~~


哈哈~~~
明天是ah jie的生日吧~~~
那么祝new和ah jie生日快乐吧~~~
心情好下~~~~~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