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回想

今天倒霉到。。。
motor被人撞。。。
break坏。。。
cham~~~

明天presentation。。。
完全记不到东西。。。
shit。。。

刚才和朋友聊天。。。。
记起了我很多以前的往事。。。
都在那半年里发生的事。。。
我最不想记得的事。。。
那时的我。。。
真的没有药救。。。
对我来说。。。
坏道底。。。
也因为那事。。。。
才从新引发回我的病。。。
自讨苦吃。。。

我。。。
说是说改过。。。
可是。。。
我不会原谅自己所犯的过错。。。
一辈子都不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事不要想太多,
抱歉我刚才讲这么多,
你应该会觉得不耐烦吧?
anyway...
Dun think so much buddy~
i will always be urside~
take care^^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