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无题

我把这一篇取名为无题。。。是因为我真的不懂zomok要来写。。。
我只知道我现在快2点了还睡不着。。也不是一天了。。明天可还有课的。。
我到底在想什么。。。那些费的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像呢。。。
我真的很想。。。

这几天都在做musicsociety的forum。。。无言下。。我不懂zomok自己找这个来做。。
应该是我吃饱没事做。。。哈哈。。。原来做一个admin很忙下。。。
可怜世界上forum的admin。。。

今天有够死的。。。早上去学校是差点去kiss rapid的尾巴。。。记住。。。我架motor罢了
气到。。。现在的driver都没有脑的。。。rapid。。。haiz。。。
下课去吃东西回时。。。竟然看到blocking。。。问题是我在这没有helmet的mocha。。。
幸好没有事。。。
下午回家时。。。在半山被一只蜜蜂叮到手。。。痛到我差点翻车。。。
幸好我刚好到了那个大corner。。。有位给我stop下来。。。
我一看。。。傻眼。。。一只蜜蜂在我手上。。。我把它弄开后。。。
又傻眼。。。看到它的刺插在我手。。。而且好粗一下。。。
什么鬼蜜蜂来。。。个子小小。。。那么粗的刺。。。
我把刺拔出来后。。。痛到我快叫了。。。幸好没有。。。哈哈。。。
可是我的手麻到。。。快不能动了。。。所以我马上单手架motor回家。。。
却没有人在。。。气到。。。我又不知道怎样好。。。幸好有朋友sms过来。。。
我直接问她要怎样了。。。他也教了我方法。。。虽然我材料不足没有做到。。。
但是还是谢谢她了。。。因为我忘了洗伤口才察药。。。幸好她有提醒我。。。
妈妈回来后还说要带我去给医生打针。。。夸张到。。。幸好我废了多少口水才不用去。。。
好彩。。。
现在好多了。。。可是还是有点麻木的感觉。。。
妈妈还说如果觉得我身体不舒服就要带我去打针了。。。
吓到。。。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