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再见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而且我发觉。。。我真的有点喜欢上了某某人。。。
是因为你吧。。。宏。。。
哈哈。。。宏。。。别人应该以为是男生吧。。。
如果说你的真名。。。晴红呢。。。哈哈。。。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你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喜欢上的女生哦。。。哈哈。。。很多年前的事了。。。
没有想到。。。我们再次的得到消息。。。已经。。。
都是因为你吧。。。你这样的爱笑。。。又告诉我多笑会带给身边的人高兴。。。
所以我到现在喜欢上的人。。。都很爱笑。。。哈哈。。。
哈哈。。。不懂是不是真的因为你吧。。。其实。。。你在我的生活中。。。
真的够隐秘了。。。说是小学时代认识你。。。可是我小学朋友没一个认识你。。。。
因为我不是在学校认识你的吧。。。
我最近认识到了一个女生朋友。。。就只是朋友。。。她和你很像。。。都很爱笑。。。
也很坚强。。。哈哈。。。我相信你们如果认识一定很投契。。。本来想介绍给你们认识。。。
可是你却这样的。。。
宏(晴红)。。。我想跟你说对不起。。。我做不到对你的约定。。。
我忍不住为了你。。。流下了眼泪。。。我还记得你发现你有这种病时。。。
我们几个很悲。。。你还告诉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为了你流泪。。。
可是。。。我做不到。。。对不起。。。愿你在另一边。。。会开心。。。会原谅我。。。

最近发生很多事。。。我和一个刚认识不是很久的朋友好像有点冲突。。。我不懂其实是不是因为我。。。可是我觉得有点难受。。。我真的希望可以快点解决。。。

而且最近的问题。。。在加上宏。。。我。。。的病。。。又复发了。。。可是。。。尽然和第一次一样。。。
我昨天和朋友吃东西时喝了一杯超酸的ice lemon tea。。。结果在weilee宿舍呕了几次。。。
回到家后。。。父母又在哪里不懂吵什么。。。搞到我气到一直咳。。。还咳到呕。。。
结果呕到出血。。。加上老毛病又复发下。。。直接痛到倒下。。。
我在那个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过不到一样。。。所以按了电话。。。
send了“再见”给某个朋友。。。哈哈。。。不懂有吓到她吗。。。
当我半清醒时已经差不多要到医院了。。。
爸爸载着我。。。所以我拿起电话回了朋友。。。
还好没有吓到人。。。哈哈。。。
结果到了医院。。。尽然遇回同样的医生。。。
更搞笑的是。。。她说回同样的话。。。
“他只是肺部的肌肉顿时严重收缩了。。。多休息就没有事了。。。还有不要想太多。。。休息多一点。。。至于呕血呢。。。只是人热气罢了。。。喝多一点降火气的东西就可以了。。。”
她不知道我才喝ice lemon tea来。。。我信不信好呢。。。哈哈。。。
过后吃了点药就睡了。。。妈妈叫我今天不用去college。。。在家休息。。。可是。。。
今天哪里可以不去。。。所以大约早上九点多。。。妈妈出去后。。。我偷跑出去了。。。
哈哈。。。回家时被骂了一顿。。。因为我连药都没有吃。。。那些费药。。。吃来做么。。。

我给自己下了五个目标。。。我很想做到。。。
1.秘密(这个很重要。。。可是就有点秘密。。。不可告人。。。)
2.我要坚强起来。。。我要常微笑。。。或大笑。。。
3.我要更加努力的读书。。。我不要输人太多。。。而且可以的话。。。我要赢!!!
4.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气。。。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再加上某人建议。。。
5.我会尽量不去管不关我的事。。。越少越好。。。避免又惹祸上升。。。

我要做到。。。所以我把这个放在电话的short note了。。。哈哈!!!!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