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这两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而且我家的internet不能用。。。我没上网到。。。所以没有写到blog。。。
我也不想再写那些较久的了。。。

刚过的星期六和日我都在time square duty。。。
这两天的duty让我更明白什么是street dance。。。。
而且看到。。。一山还有一山高。。。

可是。。。
星期六晚上。。。
有人不高兴。。。
我真的不懂我可以什么。。。
看到她这个样子我真的很难受。。。
最差的是。。。我收到一个坏消息。。。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好朋友。。。
星期五晚上在KL去世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我顿时傻去。。。
我的眼泪真的快飚了。。。我马上跑去淋雨。。。至少我忍不住哭时。。。
也可以赖在雨上。。。
“宏。。。愿你一路好走。。。对不起。。。我今天不能去你的葬礼。。。
你回来后我会去拜你的。。。永别。。。”
那天的talent search我更本没有看到什么。。。心都不在。。。
她还有我朋友的事在我心中乱插。。。就一直觉得心痛。。。
我不想哭。。。

当天晚上我不想回家。。。很想冷静下来。。。
本来想一个人静静的。。。可是某某人出来陪了我整晚。。。
聊了很多东西。。。真的谢谢了。。。你心情不好还要你陪我。。。
抱歉。。。

星期日早上去载了冷后和小利后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到times square了。。。
bboyed battle。。。应该是我没兴趣。。。还是没心情。。。
不想注意看。。。
晚上看戏。。。直接睡去。。。笑戏leh。。。我还能睡。。。
回时。。。又接到我朋友的msg说宏的妈妈哭到晕去。。。他们现在在医院。。。
aunty平时对我们很好。。。宏就这样走了。。。对她。。。打击一定很大。。。
可是。。。我又不能做什么。。。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现在10.21am。。。我在Q-zone。。。
本来是要到foyer顾counter我才酱早来的。。。
可是。。。到了过后才知道ticket没有拿来不能开。。。
可是。。。zomok没有人通知下呢。。。
突然间火气很大。。。为什么呢。。。其实我差不多很多天没有睡超过三小时了。。。
很累。。。早上因为怕duty迟到爬起来以经头痛到离谱,还收到某某人不听话的消息。。。
直接心情down到。。。又发生这几天事。。。火气突然而来。。。很想找他们骂一骂。。。
所以我sms给了两个主席。。。可是。。。我只是埋怨了几句。。。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跑去q-zone online check mail。。。还有看朋友的blog。。。
才发现了。。。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这几天过后。。。让我更明白“生~老~病~死”。。。
更看透了。。。


也清楚了这一句话。。。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活得痛快,活得精彩”

1 comment:

kong88chinging said...

最重要活得痛快,活得精彩


這句我喜歡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