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这几天

星期三
这一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好象有点不舒服。。。很累。。。而且又下雨。。。看到flyer落到完。。。还是有点悲哀。。。过后meeting。。。每一次就真的只是去坐罢了。。。都没有我的事。。。

星期四
下午又去了singing department咯。。。哈哈。。。去了那边做评审。。。第一次yeh。。。而且我都不会的唱歌。。。竟然要给分。。。真的不懂怎样给好。。。最后还要唱歌ko。。。爱不疚。。。哈哈。。。可是我假的很像吧。。。这首歌。。。我哪里可能会忘词。。。哈哈。。。这个星期的singing个人觉得好很多吧。。。希望继续下去。。。那就可以听歌啦。。。哈哈。。。爽到。。。只要不再叫我唱就好了。。。虽然我很喜欢唱歌。。。

星期五
今天一到学校就看到了很多了。。。还以为什么事。。。看到了诗诗后才知道是convo的彩排。。。过后zhilun来到counter坐了很久。。。聊了很多。。。可是就是没有看到new的出现。。。可是今年比赛的人少过去年。。。破不了target。。。有点伤心。。。可是。。。成绩还是不错啦。。。哈哈。。。加油。。。晚上还跟ah hockzhilun去看戏。。。blood。。。哇。。。打架画面很精彩。。。可是故事嘛。。。其实不懂它在zomok。。。哈哈。。。好闷的戏。。。本来想看transforma的。。。可是太多人了。。。问了原来到星期一的票都很少了。。。除了半夜场。。。

星期六
下午三点左右到了学校咯。。。去看看zhilun的convo啊。。。一到那边和Eileen会合后就去找zhilun。。。哈哈。。。还买了花给他。。。过后ah hock到。。。就拍了几张照咯。。。哈哈。。。miss lim还叫camera man set up帮他拍。。。爽到。。。过后完后就和他们出去。。。晚上去了Gurney一下咯。。。他就为了找什么洋娃娃的。。。找了很久。。。哈哈。。。还是找不到。。。就玩了很多的东西。。。还遇到alan他们。。。哈哈。。。恭喜他过了初赛。。。继续加油下去咯。。。也有遇到嘉伶。。。原来她隔天就要到UUM去了。。。有点舍不得。。。希望她安全与好运咯。。。过后回时觉得肚子有点饿。。。到了学校哪儿后找了YG
慧琴去吃东西。。。上了batu ferringi找东西吃。。。找不到。。。在那里的pasar malam走了一下。。。还遇到miss lim ko。。。好笑到。。。过后还是去了gurney drive吃。。。半夜真的难找吃。。。过后去载了tortise后。。。哈哈。。。半夜竟然去打球。。。破了我的一个记录。。。晚上打球。。。walau。。。慧琴果然是天才。。。学东西很快咯。。。真的会吓到。。。她到底吃什么长大的。。。从差不多1.00am++打到4.00am左右咯。。。原来半夜打球真的酱爽的。。。难怪芥兰酱喜欢。。。过后去了khallel坐了一下。。。休息半个小时左右。。。那个才女(慧琴)竟然说想去跑步。。。她的精力真的无限。。。载了tortiseYG回去后。。。我。。。竟然陪她去跑步了。。。破了我第二个记录。。。我已半残的身体跑完一圈后。。。看是没气了。。。我的超级弱点。。。所以我就走着陪她跑了几圈。。。幸好她没跑很快。。。大约6.00am++就送她回家而且我也回了。。。她真的很不认输。。。有着一股很硬的脾气。。。像人家说的“硬颈”啊。。。可是她竟然有着这种大志。。。哈哈。。。只有为她加油与支持咯。。。加油!!!。。。到家时。。。已经是星期日的天亮了。。。破了第三和第四记录。。。天亮才回家和运动了一个晚上。。。真的没有试过。。。我以后真的要多做运动了。。。没什么气要做什么都很幸苦。。。而且对我的“病情”不好。。。

星期日(今天)
由于7.00am左右才回到家。。。马上冲个凉就去睡了。。。隔天睡到12.00pm。。。哈哈。。。应该是累倒咯。。。起来吃了点东西挺胃后本来想读书的(因为要test了)。。。可是却在书桌睡去。。。到晚上才被妈妈骂醒。。。去吃了。。。晚餐吧。。。过后就去买manila card。。。原来黑色的很难找到。。。买到后就回家了。。。就上网咯。。。ms word不懂zomok不能用去。。。麻烦咯。。。到了现在。。。有点累了。。。。去睡咯。。。。88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