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累了

好累。。。
病又发了。。。
好辛苦。。。


我看了某些人的blog后。。。
我很气。。。我真的有气。。。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我不管了。。。
我只能在对大小利再说一句“对不起”
我知道没什么用。。。可是这是我唯一能做。。。


music society真的很忙。。。可是就不是我忙。。。就eileen, hock他们在忙吧。。。
其实我在那边真的就是一个废的闲人。。。我好像没什么东西做一样。。。我真的很想帮一帮他们。。。可是我就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做不到。。。可能某某人说的对吧。。。我真的是一个废人。。。很多人都认同吧。。。我真的很想帮一帮。。。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

1 comment:

Yu Juin said...

rest more and get well soon..=)

Gambatek !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