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夜出。。。

我刚才差不多十一点了,还约嘉伶去yam cha。。。
我很少酱迟才出门的。。。(因为我每次要迟回都很早出)

因为是我第一次需要去载她,所以不懂她家哪里,就到了“海外天”去等她。。。
好笑的是,太久没有去那里附近了,尽然走过头,走错路,所以拖了一些时间才到。。。

我到了后,才call嘉伶叫她可以过来了(因为我怕她一个人在那里等有危险)。。。
我坐在车里看着那间名歌餐厅(忘记什么名),想起以前有何某某人来过,不错的回忆,不懂现在她还有去吗。。。

才等了一下子,嘉伶就到了咯。。。就载了她到附近的mamak坐着yam cha咯。。。
然后就。。。聊了一大堆话题咯。。。可惜就没有真正让她八到什么东西。。。哈哈。。。一定有机会的。。。还是你要我写小说酱写给你看。。。哈哈。。。
原来嘉伶快到kedah去读书了。。。UUM。。。是间不错的大学吧。。。希望与祝福她能成功读完回来咯。。。哈哈。。。等你回来再八过。。。哈哈。。。

说真的。。。谢谢你嘉伶。。。跟你聊了一下子。。。开玩笑嘻嘻哈哈的过后。。。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我不会再想酱多的了。。。谢谢。。。
希望你能适应新环境吧。。。再见。。。


还有。。。哈哈。。。终于知道你家了。。。卡卡卡。。。再见。。。


还有还有。。。我会记得的啦。。。以后送女生回家一定会等她锁好门进到家开灯后才走。。。
租屋的会送她上楼看她进屋的了。。。会体贴的了。。。哈哈。。。我下次不会再让你说不体贴的了。。。哈哈。。。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