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怎么了

我觉得我真的开始脑残了。。。最近真的什么都想不出来。。。做flash就做到一塌糊涂。。。做得很烂。。。很难看。。。haiz。。。就连一个普通的英文单字都要想很久才记起什么意思。。。Hubungan etnik呢。。。开起来看。。。就傻眼了。。。没有一句。。。或一个字我看得懂的。。。不是我没学过。。。是我根本想不出那字什么意思。。。就好象没有看过。。。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在学校上课。。。根本就没有心听课。。。还没有开始上课就已经想下课。。。上了课就拿出电话乱按。。。其实到底在按什么。。。不懂。。。明明里面就那几样东西。。。可是还是看了又看。。。就下不了心去上课。。。一下课。。。又不懂去哪里。。。又不回家。。。就在学校游荡。。。我已经开始我很费。。。我到底在做什么。。。

最近一直觉得很累。。。头很痛。。。其实累什么。。。什么都不用做。。。还累什么。。。我其实真的是做最少东西的一个了。。。凭什么累。。。而它。。。为什么又要来。。。不知道我会很难受吗。。。爽爽就用力的抽一大下。。。痛到我。。。很想去死。。。可是又能怎样。。。还是要让它折磨下去。。。

最近我什么都做不到。。。帮不到。。。而且越帮越忙。。。真的对不起。。。麻烦了你们很多。。。我真的不应该留下来。。。我根本不属于这里。。。不适合在这里。。。总觉得再呆下去只会连累你们而已。。。而且反正已经没有存在感了。。。即使离开了。。。也对大家没什么影响吧。。。我真的很想这样下去。。。可是。。。以我现在的状态。。。因该也帮不了多久了吧。。。

我。。。完了。。。
我。。。放手了吧。。。
我真的。。。忘不了。。。放不了

张惠妹&萧敬腾 - 一眼瞬间

白茫茫的星光
洒在长长路上
想念的冰凉
你知道吗
你浅浅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你相信吗
这是命吗
这次我们放弃抵抗
哪怕拥抱
在身上
画下深深的伤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画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谁都不该离太远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足够我熬过千年
我不后悔
爱若让末日提前
我们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点

白茫茫的星光
洒在长长路上
想念的冰凉
你知道吗
你浅浅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你相信吗
这是命吗
这次我们放弃抵抗
哪怕拥抱
在身上
画下深深的伤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画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谁都不该离太远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足够我熬过千年
我不后悔
爱若让末日提前
我们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点

如果相爱是错
错过又算什么
这一次我们
宁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里跳
跳过天荒地老
Wo Oh ...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画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谁都不该离太远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足够我熬过千年
我不后悔
爱若让末日提前
我们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点


林峰 -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太罕有 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太罕有 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