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凡”人。。。

刚才回来后知道了某些事。。。
又看了朋友们的blog。。。
原来。。。
最近大家真的是“凡”人。。。
真的都很烦。。。

今天是music society的General Meeting。。。

本来说没什么事做的我。。。竟然是满身汗回来。。。
到底做了什么?不懂。。。

难道说要演鬼戏真的要这样麻烦吗?好没有开始。。。
就已经问题多多了。。。
可是都有去拜啊。。。
一开始PA竟然不能用。。。叫estate的人来他还在那里guagua叫。。。
说什么他下班了啦。。。不管他的事了啊。。。
真的全场气到。。。如果是我和他谈。。。我早就和他在estate吵起来了(对不起,我脾气不好)。。。
过后还好他有来。。。他来前因为怕出问题架了doreamon的车回weilee家那speaker。。。真的吓到。。。为什么。。。我不会manual的车啊。。。还好没什么事。。。到学校parking时才有死火。。。哈哈。。。
回到后那个老uncle来check了。。。原来PA坏了。。。过后我去换新的。。。他们先用weilee的
speaker开始了。。。回来时差不多跳舞。。。所以先用weilee的speaker跳先咯。。。
walau。。。可是那个不会想的老uncle。。。人家跳舞等人家跳完后才做了嘛。。。可是他却在那里一直做我。。。搞到music乱掉。。。要重新跳过。。。haiz。。。
幸好过后都可以用了。。。应该算顺利完成了吧。。。
哈哈。。。很搞笑的事。。。我跟那两个MC。。。JJ和。。。hooi kim ho。。。我又忘了她的名了。。。对不起咯。。。竟然爆我的名和电话哦。。。做东西一半顿时吓到。。。我本来要叫他们说eileen的啊。。。竟然把我开玩笑的当真了。。。哈哈。。。
哈哈。。。他们的鬼戏呢。。。。差不多变笑戏了。。。。全场笑到。。。可能是onion他们太搞笑吧。。。哈哈。。。

差不多就这样了吧。。。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了。。。也希望没有。。。希望各位都会安全咯。。。因为演这种戏真的不好玩。。。尤其在学校。。。
哈哈。。。
这里只有些过后拍的照啦。。。可以看看。。。可是抱歉的是。。。。camera man的技术好像不是很好。。。这样说你。。。对不起咯。。。哈哈。。。抱歉。。。

哈哈。。。这就是我忘了她的名的MC咯。。。可是应该没有错的。。。





这些就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啦。。。哈哈。。

这几个。。。也是工作人员咯。。。

这个。。。哈哈。。。不是今天拍的。。。你们觉得像什么leh。。。像不像火???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