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结束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落第一滴泪
为你作任何改变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痴心绝对。。。
有人说这首歌好像在说我。。。
你认为是不是呢。。。我不懂。。。

很快的。。。Star Journey就这样结束了。。。剩下的就只有检讨会。。。
如果说一个歌唱比赛对一群committee来说是一个war。。。
那么。。。最后的战争。。。应该不是final吧。。。会是检讨会吧。。。
战争的最后。。。到底会怎样呢。。。
我。。。开始有点不想继续到达最后的战争。。。
因为怕舍不得?还是怕战争会严重化去。。。很多人看得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可不可以。。。就让这场战。。。就这样安然的结束呢。。。
ah new。。。zhilun。。。对不起了。。。可能要。。。×.×

至于某些朋友的问题。。。
又回到了“信与不信”的问题了吧。。。
信任。。。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没什么。。。加上不是很敢去信人。。。
因为。。。人心难测。。。这四个字。。。
有时我连自己都不敢去信。。。因为有时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会做出某些事。。。
很严重的事。。。所以。。。
自己都信不过。。。还有谁可以让我真正的信任。。。

至于我五个目标。。。
费吧。。。跟本做不到。。。就一个final就坏了几个。。。
我那天发脾气了,发脾气也就不可能笑了。。。这已经坏了两个。。。
我那几天太多管闲事了。。。明明不是我的工作。。。为什么要去做。。。又破了一个。。。
因为music society。。。我读书的时间少了很多。。。明明最近已经拿下心每天读书。。。可是就因为final做到整身累。。。没有读到。。。破了努力。。。
至于第一个。。。我。。。还是放不下。。。而且变本加厉。。。
五个都守不了。。。我。。。好。。。对自己失望。。。
我一定要做到。。。不可以放弃。。。

我要做最强!!!

1 comment:

Yu Juin said...

TAGGGED!!!!!check out my blog!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