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进。。。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只是很多东西都解决不了。。。
反而问题越来就越多。。。
多到不懂怎么解决了。。。

星期四就有meeting。。。 不懂是不是那个。。。最好。。。不是。。。

潘帅星期五来。。。其实。。。不是很。。。在意。。。哈哈。。。因为不是我的偶像嘛。。。

我。。。很想帮忙。。。可是。。。我可以做些什么。。。我什么也做不到。。。我有的。。。就剩下一个嘴巴。。。和耳朵。。。只能给你一些意见。。。哈哈。。。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无能。。。

我。。。就是这样。。。。

最近有几首歌蛮不错的。。。个人觉得。。。

偏爱
叶子
忘记时间
此生不换
答应不爱你

就这五首。。。我觉得不错啦。。。哈哈~~~~

这几天。。。没有错的话。。。
听父母亲说哥哥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而且好像还搞到欠card债不少。。。
难道真的是好久女人。。。不好就累人吗。。。
zomok会有这样的人的。。。
haiz。。。我家的财政又迈向危险之路了。。。
这次还会那么容易就过了吧。。。

这件事。。。让我想通了。。。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比较重要吧。。。
是不是呢。。。没有钱。。。好像什么都做不到酱。。。
人。。。是不是都要认钱不认人呢。。。
哈哈。。。

冷。。。

原来是这么重要的。。。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