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Programming

我对着电脑发了很久的呆。。。
为什么?
programming。。。
我。。。想不出任何东西。。。做不出任何东西。。。
看着问题。。。看着银幕。。。
什么都写不出。。。想不到。。。
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这次。。。我真的不懂我做得到这个program吗。。。

勉勉强强写了一些东西出来。。。
可是我的software竟然会有error。。。
compile不到。。。
顿时傻眼。。。连它也不给我做吗。。。
它要对我这样吗。。。看着写了一半又不懂对或错的一堆code。。。
没法。。。只有send给朋友叫他帮我看看。。。
结果。。。我写出来的东西。。。只是一堆error。。。
才做了初步。。。就有这样多的error。。。
我真的没有用。。。
我更本就是个白痴。。。
我不配让他们酱看得起我。。。
我这样下去会害惨整个team。。。
我要快点。。。尽量。。。写出来。。。
我。。。要。。。完成他。。。
别再对我有太多的期望。。。

原来我。。。是怕压力的。。。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