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对不起。。

我终于明白为何妈妈昨天会那么生气了。。。
不是因为我accident的原因。。。
而是我忘了是爸爸的birthday。。。
而且还跑去玩到12am后才回。。。
真对不起。。。

说到昨天。。。
我和一堆朋友去看了the mummy 3。。。
很好看。。。只是小利一开始就走了。。。
看完后我们本来去看i-dance的。。。
但因我载eileen回家的原因所以我没看到。。。
过后还去了海边。。。真不愉快。。。
因为rudy他们喝酒醉了。。。
rudy还说了一些让我们都不高兴的东西。。。
他这个人。。。说起也烦。。。
难道喜欢一个人要搞到这样吗???

他们玩true or dare。。。
就因为问了margrate太多那些问题,搞到rudy。。。
真烦。。。我不要再为女生烦了。。。
喜欢一个人真不容易。。。
但他们问起我喜欢谁时,我自然的答了那个名。。。
不会吧。。。
他们应该都不会认识到她。。。
应该没问题。。。

我下次一定反对他们喝酒了。。。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