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周末。。。

周末。。。
这个周末好闷。。。
不知道要干嘛。。。
越来越不喜欢周末了。。。
好闷。。。
在没东西做的时候只会让我乱想。。。
好累。。。

找了我看了很久都还没看完的《《原来我不帅》》出来看。。。
看了几集又收回。。。
没心情看下去。。。
不知要到几时才能看完了。。。

周末。。。
我还有很多个周末要过。。。
我看怎么办。。。
好闷!!!!!!

又听回那首会让我哭的《菊花台》。。。
好悲的歌。。。
回想起那时候。。。真觉得好笑。。。
为什么我在那时候会哭呢???
而我现在。。。为什么又想流泪呢???
好累。。。
可能太多东西烦了吧。。。
而且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我真想可以找到一个人可以听我说。。。但又不会说。。。
家里没人可以。。。
在外。。。大多数朋友都自身难保了。。。反而我也还要在他们面前当快乐呢。。。因为已经有好几次因为我让到气氛不好了。。。我不可以再烦他们了。。。
我。。。
还是。。。
自己解决吧。。。

2 comments:

lim said...

人生啊。。。
总不能顺人心。。
环境啊。。。
总不能顺人意。。
惟有改变自己的想法,
和改变自己的看法。。
再加上环境不能适应人们,
惟有人们自己去适应环境。。
这样我们才能对得起自己,
才能继续坚持下去。。
继续过我们这漫长的人生。。。
精彩的和乐观的走下去。。
加油。。 加油。。
“我”总会在你身旁。。
XD

Ryano said...

谢谢啦!!!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