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累。。好累。。。

我真的好累了。。。
我的病又复发了。。。
这次还很严重。。。痛到我从motor上掉了下来。。。还被朋友看见了。。。
我是不是真的要去看医生呢???
我不想。。。我怕结果。。。
我还不想去。。。
我还没补好和她的关系。。。
我不想再和她这样下去。。。明明见面却好像不认识的一样。。。
我不想。。。
但。。。我没勇气再先开口和她说话了。。。
我怕又得到同样的回应。。。
不理我的回应。。。
真的好累。。。
我不想在想了。。。
我很想再喜欢上一个人。。。
但。。。我还忘不了她。。。
我不会在找另一个人。。。在我完全忘掉她之前。。。
和。。。
在我还没确认我的病之前。。。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