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19 april 2009

今天去了pc fair。。。好笑的。。。说要买东西的我却什么都没有买到。。。就去了走走。。。哈哈。。。

过后去了qb。。。我架motor。。。比他们早了很多到。。。所以我就到处乱走。。。想起了嘉伶在qb做工。。。就去找了她。。。她很好的陪了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因为外面塞车,他们架车都很慢)。。。跟她这样走了一段路。。。有点怀念以前做工的时候。。。哈哈。。。在这一小段路上。。。我都和她互八了不少。。。咔咔。。。不像我吧。。。会去八别人的东西。。。哈哈。。。

最近的人好像都在烦同样东西。。。不用什么说。。。我也是。。。那就是“情”咯。。。
很明显。。。是一样很好烦的东西。。。没事做的人可以找来烦烦下。。。因为真的有够你烦。。。希望大家想开点吧~~~~

TARCIAN下星期考试了。。。应该都在K了吧。。。加油哦你们~~~

1 comment:

颜手枪 said...

很好!很乖!很努力的小孩
没有写错我的名字喔
值得我交的朋友

那种事从懂事以来都在烦了
只是常常会被哥哥拿来说
说我喜欢的人都长得不好看
哼,他的女生朋友真的都很漂亮
偶没话说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