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为什么!!!!

最近发生的事。。。为什么都让我痛不欲生。。。好幸苦。。。想哭又哭不出。。。想说又说不来。。。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为什么人总是要欺骗我。。。
我好累。。。我很想长眠了。。。最我来说,会是好事吧。。。应该。。。
我越来越受不了这个世界的人和物。。。想脱离他们。。。
为什么。。。我今天根本还不应该回来。。。我今天根本不应该去qb。。。不应该通那电话。。。可能我就不会这么的难过。。。我情愿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我会好受些。。。我不想再在那学院读下去了。。。怕了哪里。。。怕了到那里。。。怕了她们。。。不想见到。。。我不想再读下去了。。。
我该怎么办好。。。离。。。应该最好吧。。。

4 comments:

eoywn said...

你就那么走了么?
你的学业?学费?将来?不理了吗?
最近的人真的很脆弱,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别人想象中的坚强?
虽然帮不了什么.想在这里鼓励鼓励,不要轻易过放弃,一定要坚持,加油!

Eva*碧* said...

你真的要去学会如何开朗的面对挫折咯。。。
不要老是钻牛角尖让自己在悲伤中徘徊嘛。。。

颜手枪 said...

去了那边干嘛不去找我啊
我那天很闲耶
还被经理叫站在门口的

心情不好跟我说嘛
有个人分享会好一点的
至少我跟你一样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谁让我们太天真太诚实了呢
好人难当就当开朗人吧

Ryano said...

eoywn.... dunno

eva...没法。。就是想不开。。

颜。。。我和家人去啊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