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2009-04-09

今天meeting。。。所以到七点多才回到家。。。
可是一回家就收到了一个坏消息。。。
气到。。。算了。。。不提了。。。我不想再有机会被人写。。。
可是他又。。。haiz。。。没有力了。。。

我也是到晚上才知道。。。我被偷拍了。。。失策。。。
她们无聊到。。。haiz。。。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拍。。。也不懂他们拍了什么。。。

整个晚上就因为那事而烦。。。气到病发。。。突然痛了一下。。。现在还有余震。。。
哈哈。。。应该没事的。。。应该。。。

病况:肺部肌肉收缩——导致呼吸困难——开始会痛——过头会冒汗——爽爽就来一下
就这样kua~~~

朋友的爸爸说:
病因:运动不足,容易担忧,精神不足,用脑过度,压力过大···之类。。。
都有可能引发哦。。。最重要是运动不足。。。
不会有危险,可是怕引发其他病,就不同说法了。。。会引起什么呢?他说很多都有可能。
他叫我去body check比较好···管他了啦,没有时间。。。

所以。。。不管了。。。顺其自然。。。就这样过咯。。。
哈哈。。。

备注:还有一样病况,我第一次中到吐血,去了医院,住了几天,过后都没事了,都不知道现在又来,可是没有那么厉害。那时是。。。form3还是form4了。。。忘记liao···哈哈。。。

所以。。。
就这样咯。。。
想知道的看这里咯。。。
别问我咯。。。

2 comments:

yi lucky star ^^ said...

照顾好自己啦!
找一天去检查吧!
知道自己的状况也好啊!
加油吧!
^^

eoywn said...

我有你所说的病况,不过没有严重到冒汗。。
我只会晕而已。。

要不要body check up 就看你了,
想知道原因的话,就去吧~
不想家人或朋友担心的话,就去吧~

祝:
早日康复 ^^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