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27 april 2008

最近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我明明没有考试还跑到学校去跟他们一起读书。。。
说是说是为了要拿领用钱啦。。。可是大多是我不想留在家。。。
因为不止无聊。。。还容易被骂。。。(其实我喜欢到学校还有另一个原因。。呵呵)

到了今天。。。我班的人终于都考完啦。。。我不懂他们考得怎样。。。只能祝福了。。。
加油吧。。。

又到了我讨厌的假期了。。。不是因为我喜欢读书哦。。。是因为在家没有事做。。。
很闷。。。回siao去。。。可是没有办法。。。还是没有事做。。。

music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越来越乱。。。而且开始有一点心灰意冷了。。。
不管任何人的事。。。可能。。。我不适合吧。。。算了。。。我会尽量做好我答应的东西就可以了。。。

music新rules。。。五天meeting没有去就自动cancel名。。。这是我唯一逃出的路吧。。。
要不要走呢。。。不想做一个没有责任的人。。。算了。。。留下来吧。。。这会是我最后的决定。。。吧。。。。

最近都很迟睡。。。为什么。。。睡不着。。。玩games。。。应该都有吧。。。
其实最近真的很烦。。。烦什么。。。其实我也不懂。。。我已经不去想了。。。
哈哈。。。我今天有点爆发。。。应该没有人察觉吧。。。从meeting到拍照。。。我喊了不少。。。尤其是拍照时。。。喊了一下。。。他们可能以为我在叫他们快一点所以没有管吧。。。哈哈。。。我其实很累。。。因为昨天又很迟才睡。。。haiz。。。突然气出。。。就。。。boom!!!!知道的就别怪啦。。。

刚才music forum加分加到siao。。。haiz。。。版主们。。。都去哪里啦。。。气死。。。
promote一下。。。musicsociety.5d6d.com。。。。记得咯。。。

算了。。。试试睡看。。。tata~~~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