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就这样的一年。。

就这样的~
又一年过去了~
就这样迈进了2010~
好快~
2的头了~
突然想对那些我对不起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虽然说十句对不起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可是还是要说一声~

时间过得真快~
又一年了~
刚才看着烟花回想起这一年里发生的事~
很多都历历在目~
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差不多~感触到要流泪了~
因为2009 。。是倒霉的一年~
发生了太多事了~

我今天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想起了不同的回忆~
我去到了QB,想起了以前和那一帮人在那里打工时的生活~
突然觉得~那时的生活~还快乐过现在~
架过gurney drive的 7-11前面,想起了那天晚上和某某朋友在那里聊心事的晚上~
就在那个晚上~我差点还觉得我对那个某某朋友有感觉~
可是最后我清楚的知道~我对她最多只是对妹妹的感觉~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很想说声==谢谢你!
那一晚~也是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宏离开这个世界的消息的晚上~
我不会忘掉我在time square duty的那两天~
突然觉得batu ferrigi和teluk bahang的山路远去了~
其实它没有远到~就自己突然觉得它长了~
就好像距离~又变远了~
走过学校~看见foyer~想起了我的生日~
我最快乐的一个生日~我永远忘不了~也是唯一可以让我记得又快乐的事~
这一年~遇见了太多的鸟人鸟事~
让我学会了一样===就是ignore~
如果可以ignore掉很多东西~做人真的可以开心点~

这一年~
感觉好像对很多东西感觉遗憾~
感情上~
好像失去了很多~错过了很多~失败了很多~
学业上~
退步了很多~脑难转了很多~失败了很多~
交际上~
敌人多了很多~猜疑多了很多~失败了很多~
就好象~~什么多少了~失败了~很多~
运气~好像都不见了很多~霉运连连~

不懂是我迷信还是什么~
觉得2010会有好运~
还没有到~就觉得没有酱倒霉~
好事有来了~
还看到很想看到的流星~
蛮不错的~虽然很短~可是已经够了~
一看到流星~我想也不想是不是扫把星的就许了一个愿~
真的希望那个愿望能够的实现~

2009~太多的坏事了~我要让你过去~
让新的过来~~

今天我去qb前去了esplanate~
跳舞~对~你没看错~我去了跳舞~
没想到吧~其实蛮好玩的~
几百个人一起在那边跳舞~
搞party~可是那舞才练了半小时左右~
不熟就去了~
好好笑下~
哈哈~

今天的我非常的SS和脸皮厚~
全场在high~
哈哈~
有个女歌星不懂叫什么名了
好像是新秀冠军+世界冠军哦~(忘记了,哈哈,记得的告诉我下~)
厉害~
可惜去错地方~esplanate马来人多~谁会听她唱歌~
所有就我们四个加上远远的几个再配合她咯~
哈哈~我们SS到~
旁边的马来人看到傻傻~
觉得好笑~因为我们太SS了~就只有我们在挥手~在叫~
还有让我爽到的是~
有一次我一喊完,她转过头来跟我讲谢谢~哈哈~真的爽到极!!(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就让我SS多一下嘛~~

所以我觉得~我会继续的好下去~
我在新的一年~我要做Ryano Chu和做回“朱梓原”~
不要再像中学的Chu Chee Guan这样的没用了~
我要改变自己!(虽然我已经改很多
还是要改!!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