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经过了一个星期多。。。
终于考完了。。。
在不同班里的朋友中。。。
又是我们最早考完。。。
学校安排真奇怪。。。

这几天都差不多半夜要天亮才睡。。。
不懂的。。。
好像是习惯去了。。。
现在呢。。。
有点累。。。
可是还是睡不着。。。
哈哈。。。
最近呢。。。
半夜都在读书。。。
或者看神话。。。




^^^^^^^^^^^^^^^^^^^^^^^^

看。。。
这里就是我除了出去每天读书。。。
看神话的地方啦。。。
厉害吧。。。
晚上都是靠电脑打出来的灯读。。。
真的不懂我眼睛几时会坏呢。。。

可是嘛。。。
读酱多有用吗。。。
这次考的四科。。。
没有一科我完全有信心能过的。。






最近呢。。。
迷上了看神话这一部戏。。。
里面讲的恩恩怨怨。。。
历史背景。。。
真的让人难以自拔。。。

终于。。。
我现在看完了。。。
结局真的有点令我感动。。。
可是除了结局。。。
西楚霸王项羽乌江自杀的那一幕。。。
也是蛮令人悲哀的。。。

可惜这一部的刘邦。。。
和真真的刘邦。。。
有点出入。。。
可是真的好看。。。
 






最近呢。。。
又开始出问题了。。。
它又来了。。。
可能疲劳过度吧。。。
哈哈。。。
是时候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