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老朋友



这张照片觉得如何
我无意中在朋友copy过来的照片堆里面找到的
蠢蠢欲动的水
加上朦朦的森林
觉得如何
静静的
有机会真的很想在这种地方度过

我最近都很常来这里写
为什么?
可能是真的已经习惯晚睡
现在睡不着来这里走走了吧
好无奈
哈哈

我的一个老朋友
“它”又回来了
由于“它”的回来
我去见了“他”
“他”说:你怎么又让“它”回来啦,不是说会好好放“它”走吗?
我说:可能最近考试,“它”知道我幸苦,回来看看我吧!不严重吧!
“他”说:还好,比以前好多,所以这次我不会用同样“方法”来赶“它”
我说:有新“方法”?
“他”说:没有,可是只要你多休息,“它”自然而然会离你而去
我笑了一笑
“他”又说:拜托,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了,好好让“它”去吧
过后,我就笑笑的回了“他”
就走了
“它”回来了
只要多多休息
就可以了吧
因为
我最近
想法有变了
我已经不想酱快
跟“它”而去了

刚刚看到这一句话
“回忆 - 就像是一闪关不了的门”
“寂寞 - 习惯就好”
来自罗志祥的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的常说的话吧
哈哈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