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终于

“它“终于冷静下来了
现在好累
突然而来的袭击
幸好没有什么影响到我驾车
至少挺到我放到完人先
我真的是必须完全放松心情一段时间了
现在只希望“它”能真正的离我而去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可能又要去找“他”了
。。。。。。。。。。。。。。。。。。。。。
刚刚看完了《大日子》回来
蛮好笑的
没有像别人说的这样无聊吧
至少
我还接受得到
。。。。。。。。。。。。。。。。。。。。。
昨天的大扫除
发现了很多被我遗忘的东西
原来
人就是这样的善忘
房间整一整
格局换一换
感觉好多了
清爽多了
。。。。。。。。。。。。。。。。。。。。。
我决定了
今晚
还是没有这样早睡了


No comments: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