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为什么~

今天的行程。。。
其实是很不错。。。
如无意外。。。
应该是很高兴才对的。。。
可惜却给几通电话给破坏了!!!

为什么最近的人都要酱的斤斤计较~~
都是自己人。。。
为什么什么都要算到准准。。。
怕死自己吃亏似的。。。
我都说好我会解决。。。
zomok还要问长问短。。。
怕死我不做一样的。。。
而且才几百快。。。
我知道是很多。。。
可是我都说我出了啊。。。
为什么你们还要在吵呢!!!
就当是我的错。。。
拜托。。。你们别再吵了。。。
更加不要吵到我这里来!!!
我已经够烦够头痛了!!!
拜托。。。可以给我一个安稳快乐的生活和家吗?
为什么别人能。。。我们却不能!!!
拜托!!!

还有。。。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和我一起出去的朋友。。。牛奶妹。。。光亮。。。sento。。。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有点不开心所以很静。。。
对不起了。。。如果有影响到你们的话。。。
下次我请喝!!!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星期三是你请喝的时候了~~ 哈哈

Ryano said...

你没有说~~忘记了~~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