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06-05-2009》

今天有了所谓的庆功宴+欢送宴。。。
没有预期中好。。。

而欢送宴呢。。。我一路来都很讨厌去这种宴会。。。
因为都一定会很伤。。。即使不熟也好,也是认识的。。。
可是这次。。。没有感觉。。。是我冷血了吗。。。
我倒觉得是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我的心。。。已经冷到麻了。。。
没什么了吧。。。
反正他们也就只是去别位。。。不是永别。。。还好啦。。。

可是11.08分结束的庆功。。。我。。。4.05分才回到家。。。
为什么?原因只是很简单。。。就我不想回。。。最近的事情太多了。。。
回到家又一定会烦。。。所以我不回。。。驾车一半call他们要不要去看戏。。。
可惜他们要看的时间过了。。。所以就没有看了。。。
离开weilee他们家后本来就打算驾车乱飞了的。。。还特地去打了rm10块油。。。
我很少打车油的。。。
可是突然间又sms问他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又跑回他们hostel了。。。因为真的很无聊。。。
在那里待了一会儿后。。。就去了Khallel吃东西。。。

在哪里。。。聊了很多的费东西。。。聊戏。。。聊地方。。。
最注意的是。。。聊鬼。。。
我们真的讲了很多。。。多到出问题了我们才懂stop。。。
我觉得khai ling的朋友也应该感觉得到了吧。。。我们左右。。。有了。。。
一开始那猫叫声。。。我本来还以为猫叫春之类。。。
可是看了她朋友后。。。我走了过去看。。。过后马上走人离开了。。。
看到什么?
先问你一个白痴问题。。。
“三更半夜会不会有人蹲在暗巷中喂黑猫。。。而且都不懂有没有食物在那边”
你们觉得呢。。。我就觉得机会很少。。。
好心下。。。三点多了yeh。。。还会有人在哪里喂猫吗。。。而且。。。
都不懂有没有五官(其实是我没有看到他的脸)。。。
所以。。。用三十六计的第一计咯。。。
这个问题上了车我还有问坐我车的人ko。。。好笑吧。。。

ok。。。放了他们后我坐车回家。。。无意中。。。
不懂是无意还是有问题。。。我都不走我平常走的路。。。
我走了几个“黑区”。。。搞到我有精神紧张下。。。
还好。。。算安全到家。。。问题是。。。一到家。。。
不懂zomok的。。。我叔叔还没有回。。。他看到我。。。什么都不问。。。
就。。。骂了我很多东西。。。过后就拍了我几下过后叫我去拜神。。。
算了啦。。。明显的。。。我lai ye了。。。
过后我爸爸就骂了我大约十分钟。。。算了啦。。。是我错。。就让他骂咯。。。
谁叫我今天犯了他叫我不可以做的事啊。。。
1。不可以过12点会家。。。我四点才到家。。。
2。不可以去海边或山。。。我去了paradise bbq。。。昨天还架motor去了batu ferige找人。。
3。不可以去北边。。。我学校那一代都是北。。。所以。。。paradise也是。。。
4。半夜不可以说鬼故事。。。这个。。。我时常犯的。。。刚才不少啦。。。
5。晚上不要穿暗黑衣服出门。。。哈哈。。。我又中了。。。
就这五样够我死了啦。。。
还好他没有骂很长。。。算咯。。。去洗个澡。。。过后。。。
因为头发湿湿不可以睡。。。所以来写东西啦。。。哈哈。。。
现在好像差不多干了。。。短发原来有这种好事。。。
算了。。。去睡咯。。。

还有!!!!
祝Zhi Lun和New一路顺风。。。
读书越读越高吧。。。
还有。。。这次考试顺利。。。祝福咯。。。

哈哈。。。晚安。。。

2 comments:

chiakilingz said...

嗯,真的是不听话喔
还记得你说过有东西坐你的摩哆回家的
你危险我就安全了
不过我还是不想跟你去海边玩哦
怕怕

Ryano said...

gurney 也是海边。。。
你又叫我去redbox~~~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