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觉得。。。

我。。。越来越。。。不想到人多。。。吵的地方了。。。
我的自闭回来了吗?

明天还要下KL喝喜酒。。。
又到人多的地方。。。
可以不要吗。。。
好累。。。好辛苦。。。好想就这样。。。静了。。。

看着我blog的时钟。。。听着blog的音乐。。。
让我想起了。。。时间。。。过的很快。。。
这段时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真想把它停在那一天。。。

9 comments:

kimberly said...

你自闭过吗?
别这样咯。。。要看开点不是吗?

Ryano said...

to kimberly: 很久很久前有过。。。

kimberly said...

嗯。。。你怎么知道的呢??
其实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是一种心态不是病。。。我也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的。。。可是每次去喝酒都一定会有很多人的。。。就只好静静咯。。。
然后那时手机就会一直被我握在手里了。。。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觉得不自在。。。

Ryano said...

To Kimberly: 是咯。。。sienz到死。。。手机拿着。。。也不懂zomok好。。。哈哈~~~

kimberly said...

hehe...玩game咯。。也可以听歌。。。还可以和喜欢的人还是朋友玩信息。。。我最最开心就是就是他陪我sms到两点多。。。嘻嘻

Ryano said...

To Kimberly: 可惜我手机最近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处。。。不是说不想想他太多吗。。。zomok有说他哦~~

kimberly said...

哈哈。。。对咯厚。。。嘻嘻。。不好意思咯。。。就会不知不觉想到。。。blek...

Ryano said...

不用不好意思啦。。。不关我的事pun。。。
哈哈。。。
可是。。。不要在这里聊了。。。麻烦咯~~

kimberly said...

of course...
是咯。。。我很不喜欢这里聊。。。

Death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