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beach party

哈哈。。。
从beach party回来。。。
有点累。。。可是蛮爽的。。。

有点话要对他们说。。but忘记了。。。
很谢谢你们的到来。。。还有orientation的出席。。。
尤其是那几位五天都来到完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帮了我不少东西。。。
尤其是yu jiun和tommy。。。
一个settle varity show。。。
一个陪我喊道没有声音。。。。哈哈。。。
谢谢了。。。很高兴认识你们。。。
加油下去吧。。。
祝你们以后学业进步。。。加油哦。。。

其实要说的差不多就这样咯。。。
哈哈。。。leader最近遇到的trouble真的有够麻烦下。。。
告诉了我。。。
barbergum咬下口后会很难吐回出来。。。
而且很难受。。。以后不会吃了。。。
而且那个gum真的有够烦的啊。。。
又爱管闲事。。。越看她越不顺眼。。。
又加上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真想扁他。。。。哈哈哈哈。。。。
可是也要留一些faces给scary movie leader的。。。
希望她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吧。。。有需要帮忙记得马上出声。。。
我永远在你那边。。。
加油。。。
哈哈。。。

今天听到某某人跟我说了她的事。。。
是一些我听了会伤的事。。。他可能有男朋友了。。。
可是不懂是真还是假。。。说真的。。。我一听到。。。真的心酸。。。
最惊讶的事。。。原来我们的其中一个朋友也是喜欢他的。。。
其实那个朋友还骗我是别人。。。
可是说真的。。。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呢。。。
她真的这样迷人有魅力。。。
不懂。。。就会喜欢上她。。。包括我。。。。

No comments:

Death Time